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感謝府城人物畫會,悠遊畫會及所有熱情參與展覽茶會或親臨現場的朋友.
因為您們的參與,此次個展成功且順利,謝謝大家.

陳臻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师 我是晓雯 来美国两年了 今天我终于见到大伟雷佛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很想跟你分享这份兴喜
    他人好瘦小但好亲切 我带了一张油画 和一张肖像去 他有问必答的回达我的问题之外 还给我两个键言
    我也得以亲见他的作品 觉的好幸福 两天后他要做示范 我报了名 两小时1500 我上不起他的课 只好去看示范了
    老师很高兴你也越来越成功
    我的脸书是huang sharon 或是 sharon huang 忘了 反正就其中之一 email 是 h554355@yahoo.com.tw
    问侯大家

    回覆刪除